是K_kiru虞轩呀(考试版)

搬文请注明出处,哔哩哔哩咸鱼up,目前努力写文中

【夫妻刀的温暖日常】

注意:ooc向,现代op,小孩子文笔,用词不当还请见谅,要是有不喜欢的请左拐退出,喜欢的给我一颗小心心好不好|。・㉨・)っ♡ ,mua~爱你们(。・㉨・。)ノ♡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回到家后看着自己的妻子在厨房忙来忙去,热乎乎的饭菜经过心爱人之手似乎更加美味。

“我回来了!”刚刚下班的三日月满眼间都是疲劳,换上强制性让一期给买的粉嫩草莓的拖鞋,随手把公文包扔到地上,走向厨房。

“啊,欢迎回家!”听到有人过来了,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对方神色有些疲惫,抬手把抽油烟机关掉,以免噪音影响到他。

“一期,什么时候吃饭啊…”坏心眼的将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在他耳边低语,同时手也不安分的伸到他的衣服里面摸着他的痒痒肉。

“三日月!别闹!”伸手想要把捣乱的手从衣服里面拿出来,可是那人的手如冰块一样冷,不忍心的隔着衣服给他捂着

“哈哈哈哈,我可没有闹,一期总是那么的温柔啊…”面前人的体温使双手不再那么的僵硬,看着他的耳垂红的快要变成成熟草莓的颜色,伸出舌头舔了舔随后含住,慢慢的有些不满足了,看那美玉无瑕的脖子心里像是猫挠了一样,扯了扯他的衣服后领,低头种下一颗又一颗的草莓。“哈哈哈哈,这下一期【草莓】就真的是一期【草莓】了!”

“三日月!”有些生气的把他的手从衣服里面拿了出来,转身瞪了他一眼,深知这人的特性,没有办法的叹了一口气,抬手把他头上的发饰给他取了下来,放到他的手里“过一会就可以开饭了,稍微等一等,觉得累就先去休息一下,回到家外衣都不脱…”碎碎念的数落着他,也没有管面前的人到底听没听。

看到手上的东西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听着他数落着自己,即使是数落声音依旧那么好听,盯着他的唇看了一会,随后印了上去,把那些还没有说出口的话堵了回去,分离时难免会有一些银丝拉出来,看着脸红的要溢出血的人把手上的头饰带到他的脑袋上“嗯嗯,我明白了,那么…我在外面等你”

当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走远了,伸手摸了摸那一缕黄穗,嘴角不以为然的勾起,将最后一道菜端过去发现三日月抱着一大捧桔梗【注:桔梗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在等着他,有些震惊的把菜放到桌子上,手足无措的看着他,后者只是笑着站了起来,把呆愣的孩子按到凳子上,单膝下跪把那一捧花放到他的怀里“七夕快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草莓君”“七夕快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月亮”笑盈盈的看着单膝下跪的人,把花放到桌子上,俯身给他盖章



【哦…我…智障了…明天七夕…算了算了…我也分不清…总之单身狗不记得什么日子…】

评论

热度(9)